渝城酒约

只喜欢王俊凯

欢迎回家(成朗×夏常安丨张保庆×庄文杰)

【主要是成朗×安安,设定是两人已经在一起并同居了。内含一点点张保庆×庄文杰,大家可以当成上次在医院那篇的后续看,是一个世界观。just突发奇想就写写,暂时没有固定剧情,没看过前文不影响阅读。

对了,成朗和文杰一点感情线都没有!不要误会!到时候我写个小剧场会交代的!小剧场可能明天出,今晚要看凯宝直播嘻嘻嘻】


------------------

成朗一下飞机,就看到了站在栏杆边的庄文杰,他旁边还站了一个没见过的男人,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

庄文杰也看到了成朗,他把手机放进外套兜里,心事重重了几天的脸上露出漂亮的笑容,张保庆停止了喋喋不休,有点看呆了,随即循着他的视线望去。

“文杰!”成朗有些雀跃地向这边走来,大衣的衣角随着风轻轻飘动,带了伤也依然俊朗非凡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快到跟前时,他伸开双臂,庄文杰也伸开双臂,俩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这个拥抱杂糅着担心过后的如释重负、回到祖国见到故人的欣喜、久别重逢的牵挂,成朗终于有了一点脚踏国土的实感。

但是,有人不爽了。

张保庆一把把庄文杰拽开,力道没控制好,庄文杰几乎整个撞到了他怀里,张保庆最近不太好使的大脑又愣住了,直到接收到庄文杰的皱眉和那个叫“成朗”的疑惑的目光。

“呃......文杰刚住院呢,我怕碰到他伤口。”

庄文杰无语了,他这是内伤哪来的伤口,身上磕磕碰碰的那些吗?

成朗却不疑有他,关切地看着庄文杰:“文杰你受伤了?还住院了?你怎么不告诉我,早知道不让你来了,你怎么弄的?”

庄文杰不愿继续这个话题,说道:“没事的成朗哥,不小心摔了而已,介绍一下,这是我朋友,张保庆,这几天在医院照顾我,所以就跟来了。”

成朗笑着伸出手:“你好保庆兄弟,我叫成朗,成功的成俊朗的朗,是和文杰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幸会。”

张保庆听这人说话怎么听怎么不爽,但为了不让庄文杰尴尬,他还是懒洋洋地伸出手回握了一下:“幸会。”

成朗是完全没看出张保庆那一点点莫名其妙的敌意,提出请二人去吃午饭,吃完午饭过后,成朗就得回局里交代一些事情。

待从局里回来,成朗有些紧张地站在家门口,他回来没提前告诉夏常安,是想给对方一个惊喜。他提着要送给夏常安的礼物,充满期待地敲了敲门。但是敲了很久,都没人回应。

他只好用钥匙开了门,走了一圈才发现家里没人。他郁闷地躺在沙发上,不是今天没课嘛......他只好拨了个语音过去。

电话很快被接通,夏常安的语气也很惊喜:“朗哥?你有信号给我打电话啦?你是不是快要回来了?一切顺利吗?”

“嗯....是的.....一切顺利。”成朗有些含混地回答道,“你在干嘛呢?你在家吗?”

“不我不在青城市,我在隔壁市跟同学参加比赛呢!明天就回家!朗哥你什么时候回家呀?我好想你,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回来,你不在家做饭我都瘦了......朗哥朗哥,你一定要平平安安,你是最厉害的!”

成朗感到十分温暖,温柔地说:“知道啦,朗哥给你带礼物,你快准备比赛吧,拜拜。”

“朗哥拜拜!会想你的!”

“拜拜。”

成朗无奈地笑了笑,笑里都是甜蜜。

唉,惊喜好像泡汤了,怎么办呢......待会儿这个消息一定会上新闻,夏常安就知道他回来了,这个惊喜该怎么进行呢......

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是中午才见过的庄文杰。

“喂?成朗哥......”庄文杰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文杰?”

“我......有件事要找你帮忙,你能不能......来一下离你家那边最近的佳兴世尊,我把桌号发给你。”

“好,我马上到。”

成朗听庄文杰语气怪怪的,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抓起大衣就急忙出了门。

来到佳兴世尊后,成朗问清餐厅在几层,就赶紧坐电梯上去,找到庄文杰订的桌号,那里却空无一人。这时还没到晚餐的时间,再加上这张桌子有些偏僻,周围没什么人,成朗担心地坐下,准备给庄文杰打个电话。

突然,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熟悉的清灵嗓音在耳边响起:“这位哥哥,介意拼桌吗?”

成朗抬头一看,是夏常安,他穿着剪裁精致的白衬衫,领带上夹着他的领带夹,头发也精心打理过,左手捧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好看的眼睛眯成月牙。

“不、不介意。”

夏常安把玫瑰递到他怀里,心疼地摸了摸他受伤的额角,随后从口袋里掏出另一个领带夹别到成朗的领带上,清亮的眼睛注视着成朗的,轻轻地说:“朗哥,欢迎回家。”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