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酒约

只喜欢王俊凯

你打不过我(张保庆×庄文杰)

【哈哈哈哈甜文写多了大半夜来写点刺激的东西,呃其实也没有很刺激,就是一点点暗流涌动的刺激嘻嘻嘻】

【故事背景是小庄在医院偷偷溜去逐浪游泳馆差点被廖双他们发现,不过机智的小庄当然是逃过一劫啦~(设定里胖子不在)但是有一个人。。。。】

-------------------

廖双和罗坚他们走后,庄文杰松了一口气,站在窗边思考着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以及那个抢他箱子的女人说的那些模棱两可的话。

正想着,门又开了,他本以为是罗坚发现了什么,皱眉看向门的方向。

一只手掀开了床边分隔的帘子,是张保庆,只见他总是玩世不恭的脸上沉静如水。

庄文杰松了口气,可这口气还没松完,就又提了上来,因为张保庆嘴角含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一边慢慢走近,一边似乎是漫不经心地说:“逐浪游泳馆,好玩吗?”

庄文杰不语,他感到有些懊恼,怎么忘了这个家伙?怪不得在他思考怎么拒绝张保庆今晚的探望时,张保庆突然说今晚有事不来了,这世上果然没有那么好的事。张保庆太聪明了,他是怎么对这样一个聪明的人失去警惕的?

张保庆目不转睛地看着靠在窗户上的庄文杰,此时他们不过半臂距离。窗外的点点霓虹不知道经过如何的反复折射,轻轻落在庄文杰湿润的头发上,他的眼睛也隐藏在因为湿水而下垂的刘海下,看不真切。

张保庆忽然感到庄文杰有些难以言说的虚渺,未经思考地,他伸手拨开庄文杰额前的刘海,轻轻问道:“头发为什么湿了?你摔下游泳池了,还是为了骗过那群警察在浴室里弄的?你应该没有时间真的洗一个头。”

庄文杰心下有些烦躁,因为他发现自己面对张保庆的质询竟然感到心虚,他有什么好心虚的?他凭什么心虚?因此他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现下的距离和动作有多暧昧。他只是本能地拍开张保庆的手,冷冷说道:“关你什么事?你是谁你来管我?幼稚。”说完竟是又感到有些心虚,于是想扭头看看窗外。

张保庆意识到他又想逃避,情急之下竟伸手摁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卡住他的下颌,使庄文杰不得不与自己对视。

庄文杰又惊又怒,他感到有些怪异,虽然说不出来哪里怪异,但他本能地觉得自己的安全距离受到侵犯,立刻挣扎起来。可他本就没张保庆力气大,刚刚又耗费了那么多的体力,很快就被张保庆制得死死的,他喘了口气,说道:“放开,然后滚。”

张保庆倒也不恼,他平静地看着庄文杰被迫与他对视的眼睛,和他掐着庄文杰下颌的手,他其实感到这样不妥,虽然不明白哪里不妥,但他喜欢自己像这样控制着庄文杰的感觉,这让他感到庄文杰不是那么虚渺的。

“庄文杰,你不怕我,告诉警察吗?”

庄文杰楞了一下,突然皱起眉,手捂向受伤的地方,神情看起来很痛苦。

张保庆急忙松开手:“你没事吧?!碰到你伤口了?对不起文杰,我......”

话没说完,庄文杰漂亮的眼睛陡然凌厉,伸手就袭向张保庆,这一下差点得手,张保庆为了躲避往后闪退,庄文杰想到刚才被这人钳制不得动弹就气不打一处来,非想跟他打一架,又抬腿踹过去。他极少那么意气用事。

张保庆侧身躲过,都快给他气笑了,躲了庄文杰几招后,他瞅准时机抓过庄文杰打过来的拳头,一个转身将庄文杰压到床上,反手制住,“放开!”,庄文杰挣扎不得,他几乎已经没有力气了,病号服被弄得皱巴巴。

他觉得他们当下的情况简直莫名其妙!

刚刚打斗时,张保庆就感觉到庄文杰未干的头发上的水珠甩到了他脸上,此时有一滴就在他嘴角,凉凉的。他静静看着庄文杰喘了几口气,喘过气了就该骂他了吧。

赶在那之前,他俯下身,在庄文杰耳边轻轻地说:“庄文杰,你打不过我。”

--------------

【啊别问我为什么又写这对,我太喜欢这对了,尤其是我的宝贝小庄~至于合集里最后一对邬童×孟超什么时候有机会出场。。。我也不知道,因为超超太刀了,现在我想起来还会难受(但是这对也超带感捏!)】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