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酒约

只喜欢王俊凯

欢迎回家·小剧场下(成朗×夏常安丨张保庆×庄文杰)

【正文和小剧场上在合集里,没看过上文不影响阅读,目前没有剧情,想到什么写什么,食用愉快~】

还是要再说一遍,文杰和成朗没有感情线!只是张保庆在瞎吃醋,具体关系可以看上一篇

-----------

小剧场03

成朗一手抱住凑近的夏常安,眼眶有些发红:“安安,朗哥平安回来了......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夏常安陷入熟悉的怀抱,手还要小心地撑着不能碰到他精心准备现在被成朗捧在手里的玫瑰,这些日子来的担忧与思念,好像都烟消云散了。随后他直起身子,再次专注地盯着成朗温柔明亮的眸子,俏皮地眨眨眼睛:“朗哥,我也有好多话要说,我们回家再说吧,现在要先完成我精心策划的约会!”

说完后,夏常安就笑意盈盈地坐到了对面,明亮的眸子盛满笑意看着成朗。

成朗一秒看懂:“......安安,你知道我是被你和庄文杰合伙从家里骗来的吧?”

夏常安眨眨眼睛:“朗哥,这怎么能叫骗,这不是为了‘反惊喜’你给你制造惊喜嘛~”

“是这样没错,所以给你准备的礼物在家。”成朗无奈地笑着摊摊手。

“啊我竟然没想到这个!我可是期待了好久你给我准备什么礼物,早知道叫庄学长骗你带着礼物一起来了!在这种情景交换礼物超浪漫的好不好!”夏常安气鼓鼓。

“我觉得文杰可能编不出一个让我带着送给你的礼物来佳兴世尊而又不让我看穿你们意图的借口。”成朗无奈笑道,看着对面气鼓鼓的夏常安,成朗只想掐掐他的脸。

成朗又看了看夏常安送的领带夹,很别致纤细,乍一看像个一字夹,主体部分是泛着金属光泽的蓝色,看上去应该是嵌了闪粉,蓝色最深的一头是一颗小行星,还有一个圆环绕着,看上去精致又贵气,又有点俏皮可爱,确实是夏常安的风格。成朗笑道:“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好奇我送给你什么吗?”

“我才不想问呢,我要惊喜,回家就知道啦。我就说我挑这个制造惊喜,你肯定喜欢,我还找了庄学长参谋呢。”

“文杰不是你临时拉来打电话的?文杰早就知道?”成朗想到今天中午和庄文杰吃饭时好像说过“夏常安一定会惊喜到哭出来”这种话,当时庄文杰的反应就有点意味深长,原来如此,当时庄文杰一定把他当傻子看啊啊啊啊!

“朗哥别激动嘛,在我精心策划的约会开始之前,我可以先告诉你一个关于庄学长的小秘密......”

“什么秘密?这样不好吧?快说。”

夏常安身体稍稍前倾,神神秘秘地说:“据我观察,庄文杰,可能要变成给子了嘻嘻嘻。”


小剧场04

给成朗打完电话后,庄文杰松了口气,给夏常安发了一个OK。

“啧啧啧庄文杰,”旁观了所有的张保庆摇头晃脑地说:“你真是个神奇的人,没看出来你还有那么不会撒谎的时候,借口都不编一个,你成朗哥可真相信你,叫他去就去,哈哈。”

又来了又来了,庄文杰选择沉默,面对最近总莫名其妙发病的人最好沉默。

“诶,你那成朗哥真那么牛啊,有没有新闻给我看看?对了我跟你说,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进国家地质队吗?我不是靠学历进去的,小爷我那是凭真本事,你想不想听?”

庄文杰又翻过一页,头也没抬:“不想。”

“那我偏要说,不过呢,你要实在不想听也可以,你得回答我一个问题。”

“上午不肯回答你的问题,你指望我到了晚上就回答你?”庄文杰干脆把书放好,又拿起刚放下的手机。

“不是......”张保庆欲言又止,最终实在忍不住问道:“庄文杰,你为什么从来不睡午觉?”

庄文杰画到一半的解锁图案顿住了,“开锁失败”。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